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假面骑士龙骑】来撸个猫吧!

【假面骑士龙骑】来撸个猫吧!
By Megasl
·微莲真,清水向。比较不知所云...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请不要在意题目(。

今天的花鸡似乎和平日里有些不一样。

在结束了今日的采访工作后,城户真司下班回到店里时就注意到了某样位于角落里的东西,那看起来像是瓦楞纸做的板子,边上还散落着一些细细的纸屑。

“啊,是真司吗,欢迎回来。”他刚准备拿起扫把打扫一下满地的纸屑,楼上就传来了优衣的声音,和一阵噼里啪啦乱七八糟的杂音混在一起,“不好意思,能上来帮个小忙吗?”

声音之巨大让真司险些以为是镜世界的怪物又出现了,不过听优衣比较镇定的语气,似乎又不是这么一回事的。他小心翼翼地靠近声音的发源处,房间的大门紧闭着,然后他转动了门把手。

——伴随着一声“喵!!”,假面骑士龙骑,城户真司被某个黑乎乎又湿漉漉的东西糊了一脸。

“什...什么啊!!”他忍不住也大叫了一声,试图把那个东西拿开自己的脸。花了好半天时间他才把那个毛球扯开,他这才注意到房间中优衣的状况也跟他是差不多的惨:水盆里的泡沫撒的地板上到处都是,还有很多猫毛掉在附近——好在优衣本人没什么问题,只是真司脸上多出了两条红印子,而罪魁祸首正被他抓着,湿呼呼地毛还炸了起来。

“那个是我之前捡到的猫。”优衣解释道,“毛看起来有点脏...就想稍微洗一下...”

“原来是...是猫啊。”在这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心说不是镜世界的怪物或者狗真是万幸了。然而万幸中的不幸是,他仍然不怎么擅长面对这些毛茸茸的小动物。怀里的猫挣扎得越来越厉害了,又成功甩了他一脸水,把他额前的头发糊在了一块。

实在是狼狈过头了。而更不妙的事情是,猫立刻就跳下来,顺着他刚打开的门逃了出去了。

“糟糕了!”

在真司和优衣跑下楼后,想象中店铺被搞得一片混乱的景象居然没有出现。

倒不如说是完全意料之外的景色。

莲坐在椅子上,小心翼翼地用毛巾擦干猫的毛。黑色的猫咪趴在他的膝盖上安分下来,注意到真司又开始警觉起来。

“乖。”黑发的骑士用无比温柔的声音安抚着猫,真司的背后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这样的莲可真是第一次见到...

在看到莲的眼神时,他才意识到他刚刚把心里想的事情给说出声了。难得的,莲倒是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给了他一个眼神。

“好好看着怎么做。”

虽然没有对话,但真司还是明白了莲的意图。莲纤细的手指搭在猫的下巴上,蹭着猫柔软的毛,而猫也顺从的发出了咕噜声。

“果然相似的性格会比较容易共处吗......”真司在心里默念。

虽然优衣看起来很喜欢它,不过最后那只猫终究还是走了,而猫抓板则进了垃圾桶。虽说如此,日后真司也有好几次看到莲在外面喂流浪猫。

他早就知道莲是个温柔的人了,并且他也跟他说过这一点,虽然莲对此表示了否认。

如果骑士之间的斗争可以停止就好了。他注视着眼前的人,在心里默默的想,并加深了要结束这场战斗的决心。




——而终于有一日真司也成功取得了院子里某只猫的信任,而他的手则熟练地重复着某个人教给他的动作。

现在那个人在哪里做什么呢?虽然他的记忆中没有那个人存在。这么想着的真司,注意到他平时喂猫的地方多出了另一个喂猫的人。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