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假面骑士龙骑】意料之外

By Megasl

·微量律师X真司
·是TV结束后某个If
·OOC和二设属于我,人物属于东映


门开了。

“我相信你不是会干出那种事的人。”桃井令子坐了下来,正对着城户真司。他们之间隔着一道玻璃,令子小姐的话在通过扩音器传到真司那边时变得有点失真,和屋内冰冷的气息混合在一起让他有点不安,“这一定有什么误会。”

屋子里的空调开得很足,城户真司感觉自己的胃开始翻滚起来,一点点的从内向外增加着热量,又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迅速塌掉了。一秒前好好的一个人,在他抬起头后忽然就死了,这种事情要是说出去就连他自己都不会相信的。

可他知道自己并不是凶手。

——但目前所有的线索都表明了,人是城户真司杀的,不然还有什么可能呢?真司看到,站在边上的警察的眼分明是在这么说的;不,或许也不是。那些人的眼中连一丝波澜也没有,这让他的手指开始转动着衣角,拧成了一块儿,又烦躁地抬起手试图把额发撩开:现在过长的头发遮住了他一半的视线。

糟透了、糟透了。城户真司第一次对自己的发型产生了点不满的情绪,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现状,更多的是因为他太过于清楚桃井令子。

令子小姐平时一丝不苟的发型竟然有点乱了,一定是在下了某个重要的决定后立刻匆忙的赶来找他的——而他所能想到的可能性,大概也就那么一种了:她联系了北冈秀一。

想到这个名字,城户真司立即感到了一阵头疼。那个前段时间一直在追求令子小姐的王牌律师在突然间不知为何又仿佛变了个人,断断续续的不再来报社了。

也真是辛苦令子小姐了,他想着,抬起头来。对方正坐在他的对面,勉强的朝真司挤出一个微笑。

“北冈律师很快就会来的。”她说,然后起身离开了——离开之前,又看了真司一眼,于是真司也只好向她做出一个可以称得上是笑的表情。

北冈秀一,或者说“缺德律师”更为准确一点,总之真司并不太喜欢这样能把黑的也给说成白的,白的都能变成透明的人,但现在如果有北冈帮忙的话,能被判无罪的几率又能上升了不少。

但他的确是无辜的啊,他想,但是没有证人,唯一的证人可能就是那倒霉的死者吧。

门又开了。

这次走进来的人,正是他刚刚还在想着的那个家伙,也是他不愿意见到,又不得不去见的人。

北冈秀一的脸上,维持着那似笑非笑的表情。

“哟,城户。”他打了个招呼,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真是好久不见了。”

真司尴尬地回了句好久不见,就立刻试图把眼神移开,但北冈秀一的眼睛一直盯着他,他只好又移回来,与他对视。

倒是出乎意料的认真了嘛,北冈。他想。

“你这可是惹上大麻烦了啊,城户。”翻看着卷宗的律师随口一提,真司也只好说着是是是,那真是麻烦您了。

“——不过嘛。”他忽然又站了起来,“令子小姐说了,你要卖给我一个人情。那我就全力以赴的把你给说成白的吧。”

我本来就是无辜的啊...他在心中苦恼的想,但当他发现律师的眼神却是从未见过的认真时,他选择闭上了嘴。那个律师露出了自信的表情,真司暂时性地放弃了思考。

“我该回去了。”那人说,“你就等着好的结果吧。”

End

我这要打什么CpTag啊(绝望)姑且先打一个 谁要是知道请告诉我(这两人互动真难写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