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月常碎碎念

不要点开来看。














说实话我其实已经有点受不了了,但是我要是讲出来的话肯定又要被人说什么讲的出来的难过肯定就是想博取同情一类的话,总之是憋的内伤忍不住了。我也不想别人理解什么,我就是想讲出来让我自己轻松一点。
自从出了某些问题以后就开始变得喜怒无常了,就算我自己想控制也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吃了药也没见好,有的时候就会突然一下又回归到过去的状态中,只能靠不停的写东西和画画来压制自己不去变得很冲。我现在又不是完全的心理上的问题了,多加了一个生理性的问题我也很难过啊,边上的人总是一副“你好可怜啊”的感叹我真的好讨厌啊!!
但是我说了也没用没用啊,总归会陷入这种情况,比如说我现在在碎碎念的时候我脑子其实是混乱的。我以前有写过如果我是个罪人,我的罪名肯定是自我谴责,现在它升级了,已经到了本来不是我的事我也会去背锅的莫名其妙的情况了。我去做这种事情当然是有我的目的,但是我要是直接说我就是看不得其他人不高兴那谁又会去相信啊?
总之我受不了了。我更讨厌的是那种在我对某个人发了火以后他对我说“你是个病人”这种仿佛我生病就可以原谅的理由。就算是生病就可以作为乱发脾气的理由吗?就算我自己无法控制也是我的问题啊。
好在是求生的意识比去年的同时期多了不少,可喜可贺。这点上要十分感谢假面骑士了,真是,我说这个估计大部分人都不信,但是我看了555后稍微活过来一点了(。

评论(5)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