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假面骑士blade/Ex-aid】相似

By Megasl

·群里的拉郎游戏,橘朔也X宝生永梦友情向,注意避雷
·EA剧情私心接五骑士结尾,我其实特别喜欢五来打(。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东映



橘朔也坐在CR的沙发上,看着对面的实习医站起身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水,这已经是第三杯了:对方总算是把之前在游戏世界里发生的事情全部给讲清楚了。

就在一个小时前,Undead Search在平静的时间内再次产生了反应:那东西仍然保存在广濑的旧电脑里,她在发现后立刻就联络了其他三人。

相隔十年,本来已经分散的他们又再次聚集在了白井虎太郎家里,但虎太郎不在,他今天有一个新作品的签售会,广濑也就没联系他——否则他肯定会立刻赶回来的。

“不是其他的Undead。”她用眼角的余光偷偷观察着相川始的表情,对方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她叹了口气:“是Joker,位置是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地下。”

这也就是他现在会在这里的原因了。

睦月难免还会产生冲动的情绪:例如说在听到反应源在地下的时候,他第一反应居然是“剑崎哥难道受伤了吗!”而另一个至少表面上稍微冷静点的人,相川始又不能靠近那个人,最后只有橘算是合适的人选了。

橘没能见到剑崎一真,倒是见到了假面骑士意义上的后辈宝生永梦。对方告诉他,剑崎前辈已经走了:在永梦从游戏的世界回来后就没再看到剑崎了,连一直在外面的Poppy也说没看到。在永梦的说辞中,橘也稍微了解了一些圣都市的现状。

看来除了Undead,人类的确还有很多需要面对的对手啊。但那并不是在他应该做的范围内的事。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橘点了点头,“那么,我先告辞了。”他起身便准备离开了,但永梦叫住了他。

“难得来了一次,橘前辈也稍微坐会儿吧?”他鼓起勇气,朝橘说。

橘朔也转身看着眼前的人,却浮现出了剑崎一真刚加入BOARD时的身影。

其实宝生永梦和那个人没有一丝相似的地方,无论是外貌,说话的方式还是行动,都是完全不同的。但橘朔也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从年轻的实习医身上感受到了相同的东西,所以他终究还是决定留下来,和永梦聊聊一些细节的事情。

随着大量的Bugstar被消灭,战斗也暂时告一段落,CR的医生们也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让无关人士留在CR始终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事情,就算Poppy说没关系但永梦还是带着橘去了一家咖啡馆来聊事。

在坐下来点了饮料后,永梦开门见山地对问橘:“我想知道一些有关剑崎前辈的事。”

“剑崎一真战胜了命运的人。”他想也没想便脱口而出,看到对方一副更加好奇的表情才意识到了自己似乎讲的太过于抽象了:对于宝生永梦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听说有关假面骑士Blade的事情,“他是真正的假面骑士。”他换了个永梦能听得懂的说法,对方露出了似懂非懂的表情。

橘又讲了点剑崎以前的事,说起了有关Undead,BOARD和当时的假面骑士系统的问题。

“和现在真是完全不同了。”他感叹道。

这个时候,服务生给他们上了咖啡,打断了这场有点不明不白的对话,在
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

橘朔也走的时候,给永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宝生君很像以前的剑崎。”他最后说,也不知道是对自己说还是在对永梦说了。

毕竟,你们都是能改变命运的人啊。他在心里补充上了一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