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假面骑士龙骑】日常妄想


By Megasl

·TV结局后莲真同居的日常妄想,属性捏造有并且大部分属于个人兴趣
·R18的部分由于Lft会和谐就不放出了!!

·OOC属于我


城户真司和秋山莲吵架了。

吵架这个行为本身很正常,因为这本来就像是这两个人日常中的一部分一样,到了最近甚至都要被路过Ore报社的北冈秀一说这根本就打是亲骂是爱了——有关这两个同居人之间的事其实报社的大家都知道了,但两个当事人都以为自己藏得很好。

由于城户真司已经两天没怎么搭理莲了,时间一久就连身为同事的令子都觉得有点奇怪了。她本来准备去问真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没想到对方自己给说出来了。

现在正值一年之际最炎热的时候,蓝色的碧空万里无云,火辣辣的阳光把玻璃窗都晒得发热起来,好在室内有空调,才把温度连带着躁动的蝉鸣一起压制下去。

“莲把我的冰激凌吃了。”午休的时候,真司忽然前言不搭后语的说了一句话。周围的人都没懂,令子小姐倒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其实真司讲这句话的时候代表他已经气消了。

秋山莲有严重的起床气,这件事只有身为他的同居人的真司知道。而他的受害者首当其冲当然就是和他的床隔着一米距离的真司了。

起初真司以为莲只是和平时一样普通程度的性格所致,但当那个人黑着脸把吵醒他的罪魁祸首闹钟给丢了出去砸在了墙上、做出了十分不秋山莲的举动,他才意识到可能不只是脾气不好的问题。

某一日他下班回花鸡,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后准备回去冲个澡,结果刚愉快地哼着小曲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莲吃掉了盒子里最后一勺冰激凌。

城户真司在夏天的最后一点血条因此清零了。更气人的是,当他气冲冲的准备找莲算账的时候,对方还一脸理所当然的用一句话把他心里的长篇大论给堵了回去:“没错,就是我吃的。”

虽说之后真司意识到莲其实是因为空调出问题被热醒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但他难免还是有点不爽的——他本来想故意放着莲两天不跟他讲话,结果对方悠哉地仿佛没注意到一样,反而是真司最后自己跑过去讲了,事情以莲和真司周末去游乐场以取材的名义玩的时候请了真司一顿双球的冰激凌而完结。

真司,你还是太天真了啊。令子小姐注视着城户认真地打字的背影,在心里默默地为他点上一根蜡烛:虽然这么讲一个二十多岁的大男人有点奇怪,但和秋山莲比起来,城户真司的确纯情极了。

莲早就看透了他的套路了,正等着他上钩呢。

她看着等在门口、假装只是路过的秋山莲,朝真司挥了挥手表示告别,对方立刻强行把上翘的嘴角压下去,假装不情不愿的慢慢地挪向了莲的方向。对方堵在楼底下门口的转角处,不管怎样都会遇到的,但既然真司已经想通了,其实双方都是在自以为很好的演戏而已。

两个都是恋爱中的笨蛋啊。她在心中感叹了一句。

回到家中的城户真司趴在床上,愉快地吹着空调,一只手翻着小说,另一只手偷偷地伸向放在床头柜上的西瓜。他用眼角的余光偷偷地注视着莲,对方正背对着他盘腿坐在床上,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因为炎热的夏天所以他只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袖,甚至还露出了一截后腰。

——说什么衣服太小了是因为城户你太矮所以买小了,长得高就了不起了吗!真司愤愤地想着,把莲切好的西瓜拿走了。他啃着西瓜,又把小说翻过去一页,才发现已经是封底了,但他连前一页讲了什么还没看进去。

“城户。”他应声抬起头,莲不知什么时候倒是走了过来。

“嗯?”

“你西瓜吃到脸上去了。”

“啊...啊,那个呀...谢谢。”他连忙伸出手试图去擦脸,但是手指被莲握住了、莲弯下腰,舔去了他嘴角的红色西瓜汁,柔软的舌头顺着干燥的纹路,勾勒出了真司嘴唇的形状。

完事,他还加上一句:“城户你这次买的总算是甜的了。”

...不,那个西瓜虽然还是很贵,但怎么也说不上是很甜的。真司在心里想着,把手上的文库本放在了一边的床头柜上,双手抱臂注视着莲。

对方也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真司忍了好一段时间,还是忍不住盯着对方的脸、对方黑色的刺猬头、用笑声打破了突如其来的平静。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