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假面骑士龙骑】双向暗恋

By Megasl

·接上次的性转,莲真TV后新世界的(我的妄想)日常

·莲真,真司性转,注意避雷
·只剩下OOC了(哀嚎

城户真司,女,23岁,在Ore报社当实习记者,目前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同事的岛田奈奈子站起身,探过去把手伸在真司的脸前晃了晃才把她的思路从不知名的遥远地方拉了回来。

“在想什么啊,真司?”她凑过去,问,“最近总是心神不宁的样子,难道说是因为新的同居人吗?”

因为她的话,真司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才没有呢!”她小声抱怨了一句,总算把视线移动回了电脑屏幕上,继续打字——维持了大概五分钟,又陷入了之前的沉思状态中。

过了有那么一会儿,直到奈奈子正准备拍拍她的肩膀跟她讲不想说就不要勉强的时候,对方忽然大喊了一句:“我决定了!”又陷入到了平常的工作状态中,甚至还比平时更加地专注了。

在住进花鸡楼上的房间前,城户真司是一人独居在出租屋中的,像是这样和其他人居住在一起,在大学毕业以后是头一回:更不用说,对方是个男性了;虽说隔着一道帘子,总归是有点微妙的。

真正让真司感到困惑的是房东沙奈子阿姨说的话。前一天她下班回去的时候发现莲不在,顺口问了沙奈子莲还没回来吗,对方却把她拉到了一边,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小真啊。”她说,“你还没搞定那个黑漆漆的家伙吗?要不要我给你出点主意?相信我总是没错的。”

“啊?”她困惑的摇了摇头,“什么?莲脾气是挺差的...”

神崎沙奈子露出了一幅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她还想说什么,但真司已经跑开给客人泡茶去了。

到了晚上,莲才匆忙地回来。已经躺下来的真司偷偷地从被窝里钻出来,盯着莲的背影,突然意识到了沙奈子阿姨到底是在说什么,立即翻了个身,又把毛茸茸的脑袋缩回了被子里。

自己对莲...到底是怎样的想法呢?她想着,咬了咬指甲。就像沙奈子说的一样,秋山莲总是一身黑色,平常又一直冷着一张脸,看起来就差在脸上写上“生人勿近”了;即使脾气很差,还很毒舌,但他其实也不会真的伤害到真司;虽然看起来比较冷漠,但在真司熬夜写新闻稿的时候,莲又会在真司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泡了提神的咖啡放在她的书桌上,等她发现的时候,又只能隔着帘子看到莲模糊的身影和桌上仍然冒着热气的咖啡了。

而且从第一次见到对方开始,就觉得秋山莲这个人有种莫名的怀念感......总觉得好像过去就认识一样。

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那么关注对方的?思绪向着理论上不可能的方向发展,城户真司把自己的被子团成了一大团,似乎浑身的血液都朝着脸上去了。

秋山莲不明所以地看着城户真司自以为动静很小但其实他已经注意到了的动作,摇了摇头。他按下了灯的开关,在认识真司后头一次对对面说了一句晚安。

直到帘子后面的呼吸声变得平稳,另外一边的被窝中才发出一声细微的回复。

“晚安。”

——然而秋山莲并没有睡着。他非但没有睡着,他还在想城户真司的事情。对于这个有着可以说得上是孽缘的同居人,莲最初只认为那是错觉而已。世界上有整整七十亿的人类,偶尔遇到那么一两个似曾相识的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相处久了,他便更加觉得奇特。有的时候,就算他没说,城户真司也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做出了令他意外、但不得不说最满意的解决方法。

莲开始关注起了城户真司。自从那一日他与惠理分手后,他总算是再一次地关注起了其他的异性——在不知不觉中,他开始逐渐了解到了真司的喜好。

就连看到一些独特的东西时,也会下意识地想起城户真司看到那样的东西时的反应。

在意识到这点后,他专门跑到学习做甜点的地方,花了一天学会了如何制作真司最喜欢的甜点。

“决定了。”他在心里想,“明天等她下班,就给她一个惊喜吧。”他听到了真司的声音,于是露出了自己也没发现的、可以称得上是温柔的微笑。

——夜间的晚风从窗缝见吹过,带着两个人相似的心思一起向着皎洁的明月而去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