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宇宙战队九连者】花火

By Megasl

·橙红橙无差,我只想发糖
·梗来源于新ED,穿浴衣的大家实在太可爱了!
·OOC注意


虽然说地球上的许多地区仍然处于Jark Matter的统治之下,但宇宙战队九连者的存在正是为了解放地球,将宇宙从Jark Matter手中夺回来。在Lucky他们唤醒阿尔戈号中沉睡了上百年的凤剑,并且当他介入到猎户号的人们之间后,在某种意义上他也从侧面教会了九连者们不少有关地球的独特知识:虽说小太郎也是地球出身,但他很少会跟伙伴们讲有关地球的事情。

不知什么时候起,凤剑也成了猎户号上常驻的一员了:虽然说是几百年前的人,但有的时候九连者的大家都觉得其实年龄差没那么大,一般来说交流起来也还行——Lucky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随意地投出了套圈:准确地套中了特等奖的兑换券。过了一会儿,他举着两颗苹果糖在人群中快速地搜寻了一下某个熟悉的橙色身影,果不其然对方就在不远处看着自己。在注意到Lucky朝自己一路小跑地朝自己招手时,Stinger移开了视线,嘴里小声嘟囔着你小心别把糖掉地上了,一边朝着对方的位置快步走了过去。

“我可是宇宙中最幸运的人,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事呢?”Lucky笑嘻嘻地把一颗深红色的苹果糖递给了天蝎座的伙伴,腾出另外一只手很自然的拉住了Stinger空出来的手,带着对方到了稍微空一点的地方坐在长椅上;Stinger皱了皱眉,身后的尾巴轻轻地戳了戳狮子红的后背,逗得对方发出了笑声,随即也坐了下来。

他们会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因素也正是因为托了凤剑的福了。由于Stinger一直都在望着逐渐变得深蓝的夜幕,Lucky便趁着他不注意,在他的糖上咬了一口——抬起头的时候,就对上了天蝎橙波澜不惊的表情。

对方仿佛不在意一般,正当Lucky准备说句什么的时候,他一口咬在了之前Lucky咬过的地方,朝对方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这下轮到狮子红难得的不好意思了起来,他摸了摸后脑,也转过身去看夜空的繁星了。

时间回到几个小时前。

那个一向身着红色的男人凑向了Balance的平板。在看了看上面的日期后,忽然发出了一声惊呼。

“啊!你可真是吓到我了!”金色的机械生命体迅速地转过身去,却看到了仿佛一键换装的凤剑——对方手里还拿着一枚团扇,从平时的衣着换为了一身...浴衣?

凤剑指了指Balance屏幕上的日历:“这个时候,可是我出生的地方的夏日祭啊!”

“的确,在我小的时候也参加过夏日祭的。”小太郎也从一边冒了出来,“我和次郎一起捞过金鱼。”

——在已经被解放的地区,人们的日常生活逐渐回到了过去的轨迹,一些庆祝的祭典活动也一起回归了,其中就包括了夏日的烟花祭。Laptor迅速地查了一下相关的资料,加上小太郎在一边的补充,刚刚一直坐在一边的Hammy已经露出了跃跃欲试的表情。

“听起来的确不错啊!”Lucky先Hammy一步喊了出来,“真走运啊!今晚就在海边有花火大会呢!而且宇宙的第一艺人Hoshi☆Minato似乎也会来!”

——正好最近这片区域的代官们全部都被击败了,司令也就默许了让九连者们放假一天去休息娱乐的举动。

穿着与平时不太一样的、地球上的浴衣,Lucky在来到海边的时候,立刻便感受到了与之前不同的热闹的气氛。他在捞了一会儿金鱼后,才发现本来在身边的同伴都跑去其他摊位前玩了。热心的摊主的给了他一个可以装金鱼的小鱼缸,他便拎着鱼缸,边走边看——有几个居民认出了他,惊喜地朝他打了个招呼,而他也用笑容面对了对方。

夏日的微风在人群之间穿梭,带来了欢声笑语,仿佛Jark Matter带来的迫害已经消失了一样。

他在某个手工制作的摊位前遇到了他的恋人。天蝎橙认真地完成了扇子上的最后一针,这才发现了坐在身边,眼神亮晶晶的Lucky。Stinger仍然是那副平淡的表情,但Lucky看到他眼中倒映着暖橙色的灯光:比起最初认识的时候,Stinger已经变得柔和了许多。

他们在临时搭建的木排边挂上了绘马,同时Lucky还注意到了在一边一手举着炒面另一手拿着棉花糖的Spada从边上快速地走过,一会儿便消失在了人群中;戴着面具的Balance在和Naga说话,而对方正在试图做出和面具上一样的表情;他甚至看到了司令坐在一大圈孩子中间,在给他们讲宇宙旅行的故事。

Lucky用黑色的笔写上了大大的“想要早日夺回宇宙”,而Stinger把牌子挂在了后面,不让Lucky看上面的字。他顺手接过了鱼缸,绣着小狮子和小蝎子的扇子就到了Lucky的手中。

宇宙第一的艺人的确来了,而且正在海滩的正中央进行活动——“来即兴表演吧!”他向附近的居民挥了挥手,而大家都沉浸在了愉快的氛围中。

Lucky注意到了九连者的其他伙伴也在附近,突然有了个奇特的想法。

“来跳舞吧!大家!”他向身边的人大声喊道,Stinger便露出了一幅果真如此的表情。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只有九连者的大家在场地的中间跳起了球玉舞蹈,但随着Hoshi☆Minato也随着节奏唱了起来,一些小孩子也加入了舞蹈的队伍。刚刚一直不知所踪的凤剑也突然冒了出来,饶有兴致的学了起来。

到最后的时候,连一开始有些拘谨的大人也放开了,在灯笼和烟火的光芒下,大家都在海滩上露出了笑容。

稍微晚一些的时候,Stinger拉着Lucky的手来到了人少一些的山坡上。

“小太郎之前跟我说过这里一般都会是最好的位置。”他捧着鱼缸说,Lucky稍微靠过去了一点,“今夜的月色很美。”

“嗯?”Lucky疑惑地歪了歪头,对方只是扭过了头去不看他。

就仿佛是时间被停止了一般,海浪拍打在岸边的声音被一瞬间升起的艳丽烟火给覆盖了,各种各样的色彩划过漆黑的天幕。

“你到底写了些什么啊?”他好奇地问对方,Stinger似乎又说了什么,但Lucky没能听清,他便凑了过去好听得清楚些——

天蝎橙用一个带着苹果糖般甜味的吻回复了他,身后的蝎尾也环住了Lucky的腰,成为了一个独特的拥抱。

最闪亮的烟火在同时展开了。


End

评论(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