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宇宙战队九连者/游戏王Zexal】来试试看你的一飞冲天吧!

By Megasl

·九十九游马XLucky的友情向拉郎,注意避雷,有一点点A游A要素
·充满了个人兴趣,OOC到巴利安世界也无法承受的混沌了
·Zexal发生在TV结束后假设游马从星光界回来了,九连者剧情发生在凤剑苏醒前


今日的心城也在平静之中迎来了柔和的夜。15岁的九十九游马从梦中醒来,眨了眨眼睛。月光顺着天窗投入阁楼中,少年索性从吊床上爬起,打开了窗爬上了屋顶。铁质的风向标在秋风中摇曳,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有的时候,他仍然会梦到Astral;但更多的时候,搭档的笑容替代了过去的阴影。

星光界的使者在这之前虽然与他分别,艾利法斯却难得大度地同意了游马的要求,同意每年让Astral去人间界一次,就当作对人间界灵魂的考察访问了。

漆黑的天空中飘着闪烁的星点。游马依稀记得,似乎饭点的时候在新闻中听说过今天的夜晚会迎来这几年来最盛大的一场狮子座流星雨。Astral在星光界也会看到一样的景色吗?游马伸出手臂,朝着夜空张去,做出握住一枚星星的样子,随即又松开。

纯洁的人类灵魂在死后会升阶为星光界的居民,而接纳了混沌的星光界想必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吧。

一年前的这一天,是他与Astral最终决战的前一天。那是赌上他们的命运与友情的一场决斗,而他作为决斗的胜利者,将过去的冒险刻印在了脑海里。Astral虽然暂时离开了,但他依然是游马的伙伴。

这么想着,九十九游马露出了和过去相同的笑容。“一飞冲天啊!我!”他朝着一望无际的黑夜喊到。还有我的伙伴们...小鸟,铁男,鲨鱼,德之助...以及Astral。他在心中加了一句。今夜的流星雨似乎准时的来临了,滑落的星辰在平静的夜空中起了一丝波澜,他便不再去回忆以前的事情:九十九游马本来就不是会因为回忆过去而感到伤感的人。比起盯着过去不放,更多的时候他是希望的创造者。

他抬起头来,闭上了眼睛。

——不过虽然说在流星坠落时许下的愿望是会成真的,但游马并没有需要实现的愿望,现在的生活对他来说已经很棒了。

他在心里估算着时间似乎差不多了,正准备睁开眼回到屋内的时候,却发现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如同流星一般落在了他家的屋顶上——看起来有点重,但好在没有把房子砸坏,也没有压到他。

“这是...什么啊?”他露出了一丝吃惊的表情。看起来像是球状的红色机械中走出了比游马要高上许多的年轻人,同样也是一脸茫然的样子。他注意到了游马,便朝他走了过来。

“哇你小心点很容易摔下去的!”游马对他说。红色衣服的年轻人愣了一下,反倒是朝他回了一个微笑。

“我可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男人!”他说,“我叫Lucky!真走运啊!”

眼前爽朗的笑容令游马产生了一丝好感,他便也靠过去,与对方交换了姓名:看来今夜的狮子座流星雨,带来的不仅仅是流星,还有一位来自其他宇宙的狮子红。

“我是九十九游马!”

Lucky有一种预感,眼前这个人也能成为很有趣的伙伴。他的预感一向很准,就像他的运气一直很好一样。他是在一次暂时的外出途中落入一道蓝色的光芒中才来到这里的,虽然暂时回不到猎户号上去,但他却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回去。

这里似乎是另一个宇宙,并不存在Jark Matter。Lucky靠在窗边,看着仍然亮着灯光的、夜晚的心城。

总有一天,他和九连者的伙伴们也要解放属于自己的宇宙。

——果不出他所料,热情的少年与他在短暂的交流中,迅速的达成了共识。他饶有兴致地参观着游马房间中的收藏品们,游马也十分愉快地朝他一一介绍。他把他在宇宙中经历过的故事告诉游马,对方露出了惊奇的表情。

“好厉害啊!”他说,“不过我与我的伙伴们的羁绊,也不会输给九连者的。”

“你的经历也很棒啊!”Lucky拍了拍他的肩膀,“能做到永不放弃真是太好了。”

他们就这样坐在地板上,不知不觉中说了很久,直到远处的东方开始泛起一丝紫色,Lucky才站起身来:一道蓝色的门出现在了窗外的天空上,游马认出了那是具有皇之键力量的传送门。

“是时候说再见了!”年轻的狮子座战士朝他挥了挥手,“相信我们还会相遇的!”

“要一飞冲天啊!Lucky!”

游马注视着那道门越来越小,最后消失在空中——但在他没注意到的地方,他身后的桌子中,一枚球玉悄悄的伫立在来自各地的藏品中间。

Lucky在回到猎户号上的时候,自然是收到了大家担心的问候。

“你到底去了哪里啊?”Hammy有些气鼓鼓地问他,手中夹了一张卡片,“还有这个,又是什么啊?”

“遇到了很棒的人。”他说着,坐在了平时的红色座椅上,“一飞冲天吧!我的运气!”

——在那张卡面上,赫然印着九十九游马的背影。地球上的黎明到来、太阳升起的时候,新的希望也随之诞生了。


End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