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假面骑士Ex-aid】Lovers on the sun

By Megasl

·帕梦,假设完结之后的同居妄想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东映


帕拉德又一次从梦境中苏醒过来了。

他的嘴张开着像是一条脱水的鱼般用力地呼吸着空气中冰冷的氧气,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并不是在水池中。

身边的人发出了不满的闷哼,Bugster的眼睛注意到永梦皱着眉,他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帕拉德眨了眨眼睛,发现手中的质感不太对劲,永梦给他买的熊不知所踪,而他正像是个八爪鱼一样缠在永梦的身上。

“帕拉...德...去睡觉...”

永梦就算是在半梦半醒间也知道靠近他的人是谁——他对谁都放得下心来,唯独因他而生的Bugster不行。在解决了假面骑士编年史产生的问题后,是帕拉德自己提出了要与永梦同居的事情。由于平时的帕拉德也经常缠着永梦——“当然了,我可是你的Bugster啊。”,而且如果是永梦的话的确可以更好的看着帕拉德,CR的医生们一致通过了这个要求。

永梦的腰带和永梦的卡带就放在床头柜上,只要他想就可以立刻拿走。销毁也好,丢到河里去也行,放到永梦永远找不到的地方去,但就算是过去的他都不屑于这么做,更别说现在的帕拉德了。

在过去的时候,他幻想过很多次击败永梦的景象;但在被无敌玩家打散数据后,那种想法伴随着恐惧心消失的干干净净。

“你这样很像妈妈桑啊,永梦。”他忍不住接了一句,声音里透着一丝诚恳。

帕拉德等了一会儿永梦的下一句话,但这回回复他的只剩下永梦重新变得平静的呼吸声了。

已经正式摘掉实习医头衔,成为儿科医生的宝生永梦显然因为工作的原因累坏了,帕拉德的大动静都没能把他给完全弄醒——床头柜上的电子钟显示着02:17,而他嘟囔了两句,干脆就靠在帕拉德身上昏睡了过去。

现在反倒是清醒的帕拉德感到了一丝不妙。Bugster是不需要睡眠的,但身为人类的宝生永梦需要,而永梦将他作为与人类同等的存在看待。帕拉德的眼睛在黑暗之中闪闪发光,干脆近距离地打量起永梦来。永梦有一头黑色的头发,不长不短,要比帕拉德的柔顺得多了,就连五官也是;永梦的眼睛闭着,但帕拉德总能想象得出世间一切的表情展现在那张脸上的样子,无论是愉快的、还是悲伤的。

当他这么想的时候,一股寒意又从他的脚底自下而上袭来,无端的俘虏了他的心脏。

打住,帕拉德。他对自己说,那不是现在的你想看到的东西。Bugster的眼睛对上那双眼睛的时候,两个灵魂便连接在了一起;虽然其中一双眼睛正闭着,但那双摸过卡带的灵活手指正紧紧地握着他因出汗而变得冰冷的手,像是太阳一样无意间地温暖着他。

他并非人类,而本应不会觉得寒冷。他剧烈地颤抖了一下,发现永梦还没醒来,这才松了口气。除了他以外没人发现,那一切便等于毫无痕迹。

究竟是什么时候,他开始对永梦产生了关心的情绪?

他又思索起了宝生永梦在其他人面前的样子。永梦会对着同为Bugstar的Poppy笑,会在镜飞彩因为理论不和而偶尔吵架。但就算是面对花家大我,他也不会产生什么厌恶的情绪,只是最多皱皱眉说两句便是了。

帕拉德是不一样的,过去的帕拉德就像是极地的冰层一样,但永梦却是太阳,总有一半的时间在熊熊燃烧——他融化了寒冰,还试图让那片土地长出新芽来,混杂了一丝阳光就不再那么纯粹了。

宝生永梦伸出了手,将他从寒冷的死亡中带了回来。

那个人类或许还没有醒过来,但他偏高的体温却贴在帕拉德身上,离那颗相似的心脏更近了一些,比在梦里的时候还要真实多了,除去了恐惧。

——那是多么的炙热啊,帕拉德想着,屏住了呼吸。而那样的太阳,至少在这样的瞬间独属于帕拉德一人。

他想要拥有宝生永梦,就如同现在一样。


End

评论(3)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