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游戏王Zexal】深湖长眠

《【游戏王Zexal】深湖长眠》
ByMegasl

*全部都是个人妄想的二设,甚至可以说只是为了自我满足而写,为毒而毒,慎读,已经不是OOC的地步了。
*应该是游凌游吧。



黄昏的时候,九十九游马停止了呼吸与心跳。
最近的天气不太好,一直都在下雨,他甚至没法看到最后的夕阳就永远地闭上了眼睛——尽管一个星期前他其实就已经陷入了昏迷。
自游马被强制入院以来,只要一有空神代凌牙一直都陪伴在他的病床边,看着那些复杂的仪器闪着一串串冰冷的数据。他很想握住游马的手,但是不行,他太脆弱了,就仿佛是易碎的冰雪遇到热水一般一碰就破裂开来。
他只能紧拽、搓揉着游马昏迷之前写下的纸条,好像那样就能感受到少年的体温一样。
现在的游马就连体温也像冬天一样,他想。奇怪,明明现在还是秋天而已,连枫叶都还没有开始落下呢。
他是因为器官衰竭——或者说是因为使用了源数代码的副作用而死的。与其说是重新创造一条新的未来——其实源数代码真正的含义是,“逆转未来”。
尽管游马的灵魂是Astral的另一半,但九十九游马他这辈子只是个普通的人类:人类的血肉身躯是经不住这番能量透支的。想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相对来说很容易,而如果想要逆转一个既定的结局的话........
游马出乎意料地将这个代价隐藏得很好,只是偶尔会小小地咳嗽一阵,或是上课睡得更久了——就连真月零都叫不醒他,但这看起来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一开始就连游马的家人都没发现这件事情,直到神代凌牙发现自己真正成为了人类才想起了这一点。
在突然想到这点时,他顾不上德鲁贝在身后的呼喊与梅拉古焦急的眼神,直接从神代家的老宅中穿着睡衣就跑了出去,随着米扎艾尔的一声冷哼,巴利安七皇曾经的首领这才想起来他还没穿袜子呢。于是他急忙的随意套上了外套和袜子,冲向了九十九家。
该死的。他无声地咒骂道,他早该想到的.....是的,如果想要完全逆转一条世界线的时间的话,怎么可能不付出任何代价?源数代码这种东西,从来都相当于这个世界的真理:要和真理做交易,总得拿出相应的....报酬吧?
就算游马的灵魂很特殊,但源数代码依然会欣喜地收走他:他不会去星光界,而巴利安世界早就破碎了;他的灵魂只会永远在虚空中徘徊,直到完全溶解在无边的黑暗里。
联想起之前在决斗时少年偶尔会突然皱起的眉头和贝库塔自言自语的抱怨,他又开始不由得诅咒起来:该死的源数代码,找死的九十九游马。他在心里补充了一句。不,我不想让游马死。
然而他很清楚,现在身为人类的纳修对源数代码来说已经没有任何别的价值了——他想要交换,源数代码也不会理他,自败于游马后他已经失去了这个能力和资格。
在跟九十九明理简单地作了解释说明之后神代凌牙直接把游马给请进了医院,在此之前他甚至还努力联系上了天城快斗。
一系列漫长而精密的检查过后所得到的结果让凌牙感觉完全没有出乎意料:是的,游马他......快死了,而他却无能为力!
现在是下午五点半,医院的灯已经开始亮起来了。他依旧抓着那张可怜的纸条,它已经变得皱巴巴的了。神代凌牙瞪着变成一条平缓的线的心电图,好像这样它就会重新产生波动一样。
然而并没有,任何一点哪怕是细微的跳动也没有产生。直到天城快斗再一次进来——带着两个医生,他才真真切切的意识到,他的挚友,九十九游马真的已经死了,再也不会睁开眼朝他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了。
他差点就瘫坐下来,但他还是支撑住了自己,不是因为他坚强,而是因为他终于想起去看那张纸条上游马给他的留言。
游马说他知道自己活不过这一周,他对向同伴保留了这件事情感到很抱歉;同时他说他不需要一个坟墓,他希望凌牙把他的骨灰撒向天空——好像那样就能离他那位离去的搭档更近一点一般。
他漠然地读完了短短的两行字,毫不犹豫地将纸条撕碎冲进了厕所,然后他狠狠地一拳砸在了边上的墙上。
他的手很痛,心却意外的只能感受到愤怒。游马,他在心里说,你简直——不,你就是个大笨蛋!
他根本,就无需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道歉。
游马的葬礼是他一手策划的。除了游马的家人之外,竟来了不少人。没有人哭泣,没有人流泪,除了天空上的乌云。
他恍惚地看着少年的身躯被火化,之前躺在棺材里的游马简直不像是他认识的那个游马了。
他按照纸条上的约定,将大部分的骨灰撒向了星光界所在的那面天空。剩下的一小部分他偷偷地取走了,他将他们细细地磨碎了,装在一个精巧的沙漏里面随身携带。
他必须提醒自己,告诉自己,这里有个人沉睡在了时间之中。
沉睡在了时间的深湖之中,静静的长眠下去,永远不会被人打扰了。
睡吧,游马。他看着那个沙漏,在心中默念。晚安。
然后,他闭上了犹如死水般的眼睛。


End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