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自言自语

我想死。
我真是一个自私的人啊,这么多人希望我活着,我却希望自己就这样死掉,并且付诸行动,却从未成功。我喜欢这个世界,非常非常喜欢。我从小到大去过好多地方啊,总有人说好羡慕你啊麦格索尔,你可以去那么多地方,见到那么多东西,真是太幸福又太幸运了。我真是太幸运了,相比起其他的人来说我真是不知道幸福到了几百倍;我真是太幸运了啊!就连空难事故都与我擦肩而过,这样幸运的我却觉得自己犹如苟且偷生一般残存在这个世界上,被自我的谴责鞭鞑伤害着,苟延残喘,每天都在平淡的生活里说着什么活着真累啊,我不想活下去了之类的话语,自我中心又开始逃避事实,到最后什么也做不到了,连思考也想停止了,想着“我就这样满足吧,满足吧”。
满足对我来说是最可怕的事情了!满足了就再也没有动力做别的事情了!
活着真累啊,但是什么时候觉得感觉不到累了,那应该才是比较可怕的事情吧。有时候真希望我是人工智能啊,不是为了别的什么,我实在是太不会说话了,如果我没有感情就好了,一切要说的话语都是固定好的回路,不需要思考那么多了。
我真是个无可救药的人了。

评论(1)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