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血源Paro

只是想写...就写了。很OOC


-血源Paro

神代凌牙从床上爬起身来,今夜的心城正细细密密地下着一场冷雨。临谁之前的他忘记关窗了。自西南方来的风吹起了深色的窗帘,他恰巧目睹了一片叶子从熟褐的枝条上飘落,向着远处而去了。路灯黯淡,雨声瓢泼,无人在深夜苏醒——唯独他睁开了深海般的双目。

就仿佛是在尤瑟夫卡的诊所再次苏醒一般,熟悉的家又仿佛变成了那间有着嘎吱嘎吱声响木地板的诊所,干净的空吊瓶躺倒在散乱的文书上....

那并不是因为那已经远离他的梦魇。或许神代凌牙早已与过往的亡灵合为一体,又或许这一切从来没有过。他望向镜子,手撑着隔着毫无温度的大理石:镜子里的人熟悉又陌生,少了一些伤疤和血腥,眼底却又比曾经多出了青灰色。他什么也没有想,至少在这个片刻他的脑中空空,或者说他拒绝去思考那些早已过去的事情。这种感觉令他厌恶,那些本应该、实际上也早已解决的问题在他的梦境里一遍又一遍地循环。他鬼使神差地绑起垂落的紫色发丝,深深地吸了口气——镜中的倒影仿佛又变成了那个猎人,异色的双眼隐藏在帽檐下,枪口的余温很快就会冷却。

有好几次他几乎就要一拳捶向那张与他如此相似的脸了,但他的理智占了上风、堪堪收住了这份冲动:璃绪若是知道了的话,会担心的。

“我不是你。”他从那张脸上显露出的口型上读出这句话,“亚楠的太阳已经升起了。”

这不应该是他的梦境,这是属于那个猎人的梦——但他知道,那梦境如影随形,永不停歇;就算亚楠日出,他也必须继续猎杀下去,直到陷入疯狂。

那是属于猎人纳修的梦境。

评论
热度(5)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