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胡言乱语

深知自己无法成为完美的,但某种意义上还是希望身边的所有人都能感到快乐,这是不是也算是一种傲慢和不自量力了——用“因为我受过伤害所以我不希望身边的大家难过”为理由也太过自大了吧。我觉得大部分人,无论怎样身上都有他的优点,但是当朋友感到难过的时候我却想不到好的办法来安慰他们,太挫败了。我生而为人对我自己而言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所以我想把自己奉献出去。我不想成为领导者,我也不想做些别的什么;我不想出风头,我只想安静地做个普通的人。其他的事情无论怎样都可以,唯独这点是我不想做的。
我到底在胡言乱语什么....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