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Phantom

芝诺斯X光之战士,严重的OOC。


或许是他的以太依然残留,又或者是无从考据的灵魂在跟随着他,光之战士又一次梦到了那一天的夕阳。

他早就料到这点,所以并未露出任何惊讶的表情,只是独自一人站在摇曳的花海之中,把视线朝那个背影投去。

他站得笔直,手里还拿着最熟悉的武器——实际上他的肋骨断了一根,近乎逼真的疼痛感无时无刻都在折磨着他的神经,光之战士的肌肉也因为落地姿势的原因在以酸涩的感觉来抗议着。天空是淡淡的丁香色,神龙的以太充斥着整个空间,但维持不了多久了。

——那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他心想,然后那以太就像从未存在过一般消散得干干净净,芝诺斯背对着光之战士,没有做出他本该做出的举动,紧接着本来断裂的肋骨也好了。

毕竟这个人也是他想象出来的。

他算了算时间,从突入阿拉米格算起的话现在应该是下午五点——理论上是这样的。光之战士见过许多死者,从很久之前,从他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冒险者开始就是了;现在芝诺斯·耶·加尔乌斯的幻影背对着他,柔软的长发就像融化的金子一样耀眼,光之战士几乎就能想象出那对蓝色的眼中展现的光芒,应该像是野兽一样敏锐。

现在那双眼对上了他,火烧云在西边蔓延开来。

“不,还差点什么。”光之战士自言自语道,干燥地笑了笑。他花了一些时间,试图去构想那个人理应有的样子,但最后又回到原点——

他醒来时,天花板上仿佛还残留了自芝诺斯颈部动脉喷涌而出的血迹;就像是个坏掉的泵一样。

评论(2)
热度(13)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