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l

新号@GradationAir
不写假面骑士和游戏王了

月常碎碎念

不定时的碎碎念。
说实话我写的东西也太繁琐了,实在是自己也看不下去........想写的东西都没法好好表达,写的真情实感又被说想太多东西了,已经不是感觉挫败的问题,是觉得我实在不适合写东西.......
晚上容易胡思乱想是真的,写的不爽快翻来覆去怎么都没法入睡,又想起以前关系很好的基友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就有点难过。我总是说“我知道自己一点也没有变”不过的确真的是这样吗?
又在胡言乱语了压根没逻辑。
其实很多时候很希望有人能认真的评论我写的文字。

评论
©Megasl | Powered by LOFTER